会计代理记账机构管理系统

首页 机构查询 新闻列表 系统介绍

首页 >行政处罚>正文

同意【浙江交个朋友中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】从事代理记账业务的公告

发布日期:2022-09-09

同意【浙江交个朋友中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】从事代理记账业务的公告

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》以及《代理记账管理办法》(财政部令第98号)规定,我局于【2022-09-09】作出准予【浙江交个朋友中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】从事代理记账业务的决定。为接受社会监督,现将该公司的有关情况公告如下:

1.代理记账公司名称:【浙江交个朋友中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】。

2.执业证书编号:【DLJZ33118120220001】。

3.机构负责人姓名:【练正杰】。

4.主管代理记账业务的负责人姓名:【叶琪】;专业技术职称:【初级】;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编号:【22021116000025】。

5.专职从业人员3人 ,姓名:【叶琪】(身份证号:【332***********4581】)、【练正杰】(身份证号:【332***********2718】)、【廖艳珍】(身份证号:【332***********2721】)。

6.经营地址:【浙江省丽水市龙泉市剑池街道上茶街C2幢C18室】。

 

 

【龙泉市财政局】

【2022-09-09】

Document